甲鱼(休息状态)  

关于七位“老年人”变小的那些事 前言避雷预警

超级长但是希望想看文的人看完实在不想挨行看至少看看划线部分的前言避雷:

 (2024修改版)

想借梗请看作者主页置顶。


 

1.原作向,作者只看过原著斗罗和一小部分穆老师的漫画斗罗,没看过别的也没看过续作,请按照漫画形象脑补角色谢谢。努力减少对原作剧情的修改。不动官配cp,不动官配cp,不动官配cp。尤其史莱克七怪的官配cp绝对一个不动

穿越前剧情线接七怪刚去海神岛。)

2.主角团没有原创角色,但是配角可能有(因为没那么多npc拿来用)。

3.(划重点)是全员友情向,再说一遍主角团正文全员友情向,写cp的话只会在番外。至于我还有额外可能的冷(邪)门cp如果写我会提前注明的。(比如杨无敌和独孤博(这cptag怎么打我都不知道))。

全员吐槽役

4.走向是怎么爽怎么写。反正斗罗本来就是爽文,我这算爽文套爽文超级加倍,主角团想经历一波三折可能都得少两折。

5.懒得考证一些细节了(比如年龄),如果有细心小伙伴辛苦提醒我一下,如有不妥我会修正。

6.虽然很想写bg但由于原作真的没有适合的女性斗罗而作罢但依旧有在考虑出现性转内容。所以提前注明一下。

7.不坑,有人看写长点没人看写短点。更新看情况。

仅发布在lofter,禁止转载,转原文链接除外

在此感谢。


2021-10-08 评论-6 热度-768
 

评论(6)

热度(768)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