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鱼(休息状态)  

关于七位“老年人”变小的那些事 23

(关键词:变小!穿越!沙雕!谁能拒绝反差巨大的可爱强大团子呢!!!)


 

点这里看前言避雷 

前文看合集


任何问题,请看合集。






落日森林无功而返本来不是坏事,但不速之客来了,就变成了坏事。

完全没有意识到气氛不对还在夸夸自己的秦明:虽然不知道你们之前去哪了,但记得你们还挺富裕,果然在天斗城最好的住处找到你们了,我真聪明。

七人中的六人非常无辜的把目光投向纯良无害可可爱爱但有钱的宁宗主。

宁风致:你们想当野人不要带上我这个精致男孩。

从落日森林向天斗城返程的时候,除了必须想办法继续恢复魂力和最终目标要锁定那只魂兽这两点七人能达成共识以外,其他的内容比如恢复魂力的机制究竟是什么,七个人绞尽脑汁也没有更合理的头绪。最后还是打算先把记忆里用得上的内容安排一下,比如接下来的魂师比赛。七人的想法是得想个什么办法跟着比赛队伍,而且上个世界武魂殿想杀唐三是他们解围才救了人,这次不知道能不能有人帮上忙。

当然,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天斗皇家学院想让他们来当一队。

这也是秦明出现在这的原因。幸亏秦明虽然也是个青年天才,但毕竟还没到魂圣的水准,发现不了七人的伪装。要不然这还不到一个月就猛冲十级,七个人非得被人扒了皮研究不可。现在秦明的感觉里,七个人里几位战魂师都是四十三四级的样子,而唯一的辅助魂师则是刚刚突破四十级。秦明也并不惊讶,当初和玉天恒独孤雁他们打的时候他已经了解到七个人都距离突破一线之遥,吸收个不错的魂环增加三四级非常符合人们的正常认知。当然秦明还是感慨了一下:

“和你们比起来,哪怕是史莱克学院的那七个小家伙也要自愧不如。”

七个人试图让自己显得高兴点,但由于想到秦明这话就是史莱克七怪已经和皇斗打过那一场斗魂却还没挖走秦明很可能是世界又被他们干预到,最后表现出来就是满脸的啊对对对。好在秦明认为这群天才有点脾气很正常,没计较什么。他直接就着来意继续说明:

“学院的计划是让你们来当天斗皇家学院本次大赛的一队。你们的实力哪怕是放在武魂殿都是天纵之才,距离大赛还有一年的时间,恐怕你们一年之后……能冲击五十级也说不定。”

秦明说这话的时候在心里擦汗,一年之后这群孩子最大的十五岁最小的十四岁,这个年纪要是真的出了五十级的魂王,哪怕在整个魂师界都是绝无仅有。

“秦……老师,您说笑了。”宁风致恨铁不成钢的看了一眼身边的一群社恐自觉担任了小喇叭职责:“那恐怕还是很难。您也知道,我们只是刚刚吸收魂环才能有这么大的魂力突破,消化掉这些魂力也要一段时间。”

“即使如此,你们也是天斗皇家学院成立以来最优秀的学生。你们既然见到我应该也能明白,原本的一队就是之前被你们击败的皇斗战队。”秦明表情诚恳,“让你们来也是实至名归。皇斗战队的队员听说一队要替换成你们,也没有任何意见……”

“那个,秦老师。我有个问题。”宁.非常头疼.风致打断了秦明的长篇大论:“我没记错的话,学校也答应过不要把我们推到风口浪尖上,在这种时候突然把水准已经相当不错的一队换成二队,外界会如何讨论我们?”

“这……”

宁风致循循善诱:“如果学校一定要我们参与到大赛里,那么二队不是更好吗?一来一队队员家世复杂,还是应当考虑。二是我们并不想大出风头,我不想回归七宝琉璃宗,他们也都不是愿意被招揽的人,加入学院也是听闻天斗环境优越,并无他意。还要辛苦秦老师和学院沟通一下。”

秦明有些烦躁的转了两圈,但也明白他说的对,最后他下定决心点点头:“好,我会把你们的想法回报学校。”

“别急老师,我们还有几个要求。”

“但说无妨。你们能同意代表学院参与大赛,还是以二队的身份,有什么要求只要学院办得到都会尽量满足你们。”

宁风致微微一笑:

“第一,我希望我们参赛的信息不要被公布出去。二队不该获得那么多关注。而我们自己自然也不会多说。”

“这很简单,没有问题。”

“第二,我们不会回归校园。天斗城盯着我们的势力太复杂,我们还是会像之前一样找个人烟稀少的地界修炼。不过请放心,既然答应了参赛,比赛之日我们没有不来的道理。”

秦明皱了皱眉头:“好,但你们必须保证我们有能联系到你们的方法,并且赛前一周以内必须回到学校。”

“可以,我们一会详谈。第三,我们这几天还没找到好去处,想先借学校的拟态环境休息一周,期间哪怕是各位老师和学校长老也请不要打扰。一周后我们绝不多留。”

“好。这不难,我答应你们……你们这种处事风格是真的不像小孩子。学院那边我去沟通。还有其他的要求吗?”

“还有个问题。皇斗战队和史莱克七怪对决过了?结果如何?”

秦明眼睛一亮:“我还以为你们完全不会关注这些事——虽然很艰难,但史莱克七怪赢了,他们虽然不比你们,但也都是天纵之才。皇斗战队虽败犹荣。”

听到这话在场七人长出一口气,然后被秦明下一句话把刚出来的那口气噎了回去:

“据说和你们一战之后这史莱克七怪也拼命修炼,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队内不到三十级的队员魂力突飞猛进,已经在冲击三十级的瓶颈了——当然和你们比不算什么,但和其他人比,这已经是相当惊人的速度了……”

秦明后面的话七个人一个字都没听清,按照原本的情况,两队相遇时朱竹清,宁荣荣和马红俊并没有这样的魂力,肯定又是因为他们的参与改变了事件原本的发展。而如今他们又要参与到这魂师大赛中来,不知道又会有多少的意外,这种改变是好是坏尤未得知,可对于目的明确想回到原世界的他们来说,变数越小才会越好。

“你们怎么了?”

“没,没事。”七个人慌忙回神,“老师给我们点时间,我们收拾一下行李,您先回学院,等您再来找我们我们就随您过去。”

“好!那就辛苦你们了,我最晚明天就会到——你们可不要到处乱跑。”

秦明转身离开奢华的住处,七个人等他身影一消失就冲回了房间。

 

 

 

房间内小桌边,七个表情崩溃的年轻人抱团自闭。

“小致你怎么答应了啊小致!这我们去参赛,台上一群封号斗罗,我们这魂力怎么藏?”

“骨叔你先别摇了,头晕。”

古榕放开宁风致开始摇隔壁尘心,被尘心摁在地上摩擦。宁风致心累叹气: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不把这秦明糊弄回去,下次万一再来老头你们谁来挡?”

蛇蛇get关键词老头,愤而磨牙。

杨无敌默默接话:“其实参与这个比赛也说得过去,只要宁宗主,我,蛇蛇(蛇蛇发出痛失真名的咆哮)不出手,剩下剑骨鬼菊在这个世界根本查无此人,最多被当成天才。”

“杨族长说的对。”宁风致敲了敲桌面:“没有那么多不世出的天才,既然我们必须一同行动,那加入这个比赛才是合情合理。更何况不是参赛队伍却要关注大赛,恐怕难上加难。这次秦明来不是坏事。”

月关对着镜子梳头发:“我和老鬼无所谓,山羊说的对,我们四个没什么亲族查无此人的没什么好担心的。主要是你们三个,要好好想想办法。”

独孤博揪了一下月关刚梳好的头发:“咋?你们四个有这么菜?打他们还要我们帮忙?”

鬼魅偷偷拿了杯果汁溜回来:“话说你们称呼改改,还不知道要呆多久呢,就别斗罗族长宗主前辈的叫了,我觉得像蛇蛇这种名字就很不错,通俗易懂。”

摩擦完古榕的尘心:“我觉得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这一年不能再长魂力了。比赛开赛之前要是再突破一次那就是全体五十级,而且至少我们有五个五十九级,我没记错当时你们武魂殿的队伍也才三个五十级。而开赛的时候我们在这个世界才多大?十五?”

想到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破的五十级,七个人重新陷入自闭,连月关和独孤博互扯头花的节目大家都没兴趣看了。这种死了爹的气息一直弥漫到第二天一早准时的秦明堵门为止。

秦明:错觉吗?怎么敲门的时候后背凉飕飕的。

 

 

—tbc—

2022-01-16 评论-10 热度-379 斗罗大陆
 

评论(10)

热度(3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